Tuesday 30 March 2010

♥ March, When I Return

阿牛一直问为什么没有更新我的blog,原因当然是我很懒惰咯 ><
这还要说的吗?加上之前电脑坏,然后就没有再写了,久而久之就没有写啦。嘻嘻
月考已经过去咯,接下来的日子就是面对PPD发的考卷,运动会(虽然我没有参加,老师也不得空教书丫),最后就是半年考 ==
时间怎麽会如此的快?眼看SPM的日子是那么的接近,我根本就还没准备好,怎样面对SPM呐?

我啊,最近真的很多问题烦,真的!
好多人都变了,变的如此的陌生 ~ (而且也看几个人不顺眼)这是事实
我不能面对所有的烦恼?
我不能有烦恼吗?
我不能自己做选择吗?
为什么总是觉得我过很好?
为什么总是喜欢拿我跟人家比?
你们到底了解我有多少?到底有多少人了解我?
谁知道我喜欢什么,不喜欢什么,讨厌什么,不爽什么,看不顺眼什么 ...
你们懂吗???
我没有比任何人过的好,我也是要努力才会有收获
你们为什么都不尊重别人的选择?
我有钱?我没工作,所以有钱的不是我!谁给我钱花的,你们知道是谁吗?
买点比较贵的东西就是有钱?是你不舍得花,而不是买不起眼名牌
如果说我没有买名牌会死,那很抱歉。那个人不是我,而是另有其人
为什么说话的方式都喜欢这样?都喜欢带有刺?
或许你不是故意的,不过你们还是改一改吧!别增加别人的麻烦了,拜托

我真的受不了 ~!
我以上说的话请别说我是Emotional还是没有珍惜我所拥有的东西
我只是把我看到的用最平凡的心情表达
别告诉我做人要知足,我很清楚那是什么,不需要来提醒我

LaVenDer

2 comments:

Evanlui said...

wa~拖我下水~不要放我花名啊

Lavender said...

没有人会知道是你啦
可是你在这边说,变成每个人都知道了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