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2 February 2010

♥ 新春活动





















2010 New School Life*

今天决定用华语来写,很久都没有用华语写Blogger
今天学校举办一年一度的新春活动,但是我被Yee Cheng放飞机
早上信息跟我说她不能来,开学我才跟你算账 =)
我真的很不爽她们今天的行为(某人)尤其是 “ 下台 ”
人家是得罪你们吗?乱乱叫人家下台都有 == 讲人家请看自己有没有资格
实话:她们是没有这个资格,很失败 +___+'
我很抱歉这样说,不过我还是想要说(因为她们太过分了)
之间里面还有很多事,每一年的新春活动怎会那麽都事情?
全部都不要过新年是吗?人长到这样大,里面到底有什麽知识?我真的很怀疑 @_@

算了,要骂的我都已经骂给我妈妈和大姐听了(委屈啦)
我们班什麽时候有了很都对情侣啊?哈哈
Ee Chuan & Wen Ling什麽时候差出火花的?还有一个叻 ...
Ng Kah Wai喜欢上Yong Sheng的妹妹 0.0' 事实呢.. 呃.. 呃.. 还是问当事人好哦

P/S : 如果他们今天看我的Blog,我知道我会死到很惨很惨


LaVenDer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