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3 July 2011

♥ 那些年的我,未来的我

今天就来华语来更新吧,我已经好久好久都没写华文了,正确的说是在毕业过后, 再也没有用了。一转眼,今天已经是七月二十三日,是妈妈去香港的第二天,而我呢?三个月又零六天,有何感想?事实上,真的是有太多的触感了,想要表达的不至于这些,或许觉得我所说的都很小孩子气,但也不完全错啊,我原本就是一位未满18岁的小女孩!就让这些时间让我慢慢的成长吧 :)



我会试着成长,勇敢面对挑战,但决不逃避



距离二月到至今,有多久了?让我来算算看吧。。。第一百四十七天,天数,我从未算过,今天是第一次,会不会也是最后呢?不管怎样都好,我们都停留在那个界限外,而且是距离得越来越远,我想争取的,想把握的一切,不是我一个人的能力就能完成。那是需要人与人之间的力量去造化。我自己开心,让他人幸福,不管未来的方向在那里,希望你们开心。大家就把这句话永恒的记在心里吧。有时候放下真的不较好过,把心胸的大门打开,让所爱你的人都感受到。
不瞒的说,开导人固然容易,一旦发生在自己身上,往往都被事实所掩盖,旁观者清,这是对的,永远只有旁人能冷静的去判断+思考。


或许人就是那么的矛盾?


还有的就是,永远永远不要随便开口对别人承诺你从不能做到的事,不管男女都好。互相尊敬是基本礼貌。昨天在Facebook和Kura聊天时,我说:我明白等待一个人的痛苦,但我从不了解及明白一个人在谈恋爱中甜蜜的滋味。哈哈,现在想起,我怎么会这样说?太老实还是太悲观啊?(傻笑)









Lavender上

No comments: